close
你要你也要挑到那些願意接受像你這樣的tiktok買粉絲關係的推特買粉人,但這樣的tiktok買粉女生畢竟不多嘛。因為SMS驗証碼你要想你要女生做這樣的女生,基本上他就是犧牲。因為推特買粉他本來如果SMS認證碼跟一個男生在一起,他可以得到全部這個男生的tiktok買粉全部。可是他如果推特買粉跟你在一起代表說,他必定會有點像你就被稀釋的SMS認證碼。這樣你可能一次就要handle七個女生,你的資源就會被稀釋,你的時間就會被稀釋。那在什麼情況下,他會願意做這樣的犧牲,我們講誠實的狀況啊,我們先不要假設用騙的狀況。因為推特買粉我常常講我非常反對用騙人,所以我們講說用誠實誠實實狀狀況下做這樣的事情要能夠成功。你一定要能夠提供tiktok買粉絲這些女生非常高的價值,或者說非常獨特的SMS驗証碼價值,讓他覺得好。我犧牲就是說我沒辦法得到全部的twitter 粉絲你。但是因為SMS認證碼我得到部分的,你就已經超屌了。我就我舉一個例子,像譬如說王永慶,他可能之前我們大家都知道王永慶有很多個老婆。那我相信王永慶這些老婆當初一超的那所能也不想要,就是跟其他女女人分享。王永慶這個人,那我相為王永慶能夠提供SMS驗証碼這些女生的SMS認證碼,可能超屌。譬如說王永慶除了金錢子以外,說,或許王永慶他的twitter 粉絲個性版也超屌的tiktok買粉。所以這些女生會想嘛哈我今天可以跟一個loser在一起,一對一的SMS認證碼在一起這樣子或者我跟王永慶雖然說我只是他其中的tiktok買粉老婆,但是我享受的我可以享受的東西遠遠超過跟一個loser loser在一起。即便王永慶被瓜分,所以他們還是會選擇王永慶。那所以telegram刷订阅你要去思考,你可以提供推特買粉什麼樣的獨特的價值,讓女生覺得他可以超屌了,我覺沒辦法得到完全的tiktok買粉絲你,但是他也是可以得到更多東西,這東西不一定是金錢。像譬如說你可能很浪漫,或者你有一些獨特的twitter 粉絲元素。譬如說你有格雷跟五士道in,你有像格雷一樣的tiktok買粉魅力這樣比如說你的SMS認證碼S M可能很屌或者你的telegram刷订阅性愛超屌,讓女生覺得即便我沒有沒辦法完全擁有你。但是擁有你的tiktok買粉絲性愛,我就已經很滿足的這樣子。所以tiktok買粉絲你要去創造這樣的價值是有可能,但是不容易,尤其是你要用誠實的twitter 粉絲方法的推特買粉話,但是有可能。所以這個東西你要去思考一下,沒有所沒我的telegram刷订阅愛是外界。嗯,嗨你好,我是約會診療室的max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zizhm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